close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女孩們頭皮保養就靠它!@9funny頭皮護理分享

不久前在回家路上發現好像要新開店家,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直接吸引了我的目光。每一次經過都忍不住往裡面看,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去,詢問店家的服務內容。

得知是要進駐民生社區的頭皮spa,事先瞭解了他們的課程內容之後,便和他們預約了下一個禮拜過去體驗他們的課程。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一』

我這次來體驗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的課程是「頭刮改善頭壓」,一進到裡面,木質的環境以及大片的玻璃設計讓空間視野寬闊及舒服真是讓人放鬆~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二』

Gold9髮藍銅的頭皮諮詢師親切地將我帶進諮詢室檢查頭皮的狀況,在儀器的幫助下,我清楚地看到我頭皮的狀況,這真的是非常的慘忍!!可以看到我頭皮原來是有敏感問題的(在那之前我都以為我的頭皮非常的健康…)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三』
另外也看到了我覺得最可怕的---細菌!諮詢師說這就是因為頭髮沒有洗乾淨或是喜歡洗完頭之後包著頭髮不吹頭(直接心頭一涼,我就是這樣…)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四』

課程中,有使用精油,陣陣的香味讓我整個人都非常的放鬆,另外還有使用黑牛角刮棒幫我按摩頭部及肩頸,有一種累積的壓力都被釋放了的感覺~健髮師非常的細心,都會不時地詢問我力道是否可以。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五』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六』

洗髮的時候會先幫你做髮浴,利用較強的水柱促進頭部血液循環的同時,還可以將頭部多餘的角質及髒汙一併帶走。健髮師還會將沖洗下來的髒污給你看(又是殘忍的時刻…)。接著會幫你洗兩次頭加護一次髮,我有特別詢問過,「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產品是使用來自於義大利Simply zen 禪系列#義大利頂級頭皮養護_新概念禪

不含酒精香料的髮品唷!在義大利當地也是數一數二對於頭皮這塊保養相當知名的品牌。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七』

課程的最後,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健髮師會幫你把頭髮吹整好,讓你美美的回家唷~這次在「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的頭皮保養是很好的體驗,過程中很舒服,我還差一點點就睡著了呢!「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現在每個課程都可以有一次的體驗價,非常的話算~推薦給所有愛美的女孩們哦,頭皮保養真的很重要呢!

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相關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Gold9hair

IG:https://instagram.com/gold9hair

電話:(02)2545-690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七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3f15n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